查看更多

时间的光亮

我好方,我妈已经开始筹备我的高考宴了。说基友一家过来吃然后我们一家也直接去吃,而且说这次不和基友合请。犹记得初中完了我和基友在宴席上给老师敬酒的时候被无数老师看着跟两口结婚敬酒一样,然后小时候的囧事全被翻出来了,例如:我俩放学回家路上天天牵手走,tm我都记不起来了啊你们怎么办到的。例如:我的冰棍永远基友承包,tm买的两个合一块的冰棍他吃不完塞我一个而已啊。例如:他摔骨折我拎东西去看他啊,tm只是被同学逼的啊!尼玛我俩只是小时候住楼上楼下,幼儿园,小学,初中同班而已啊。只是基友啊!尼玛爸妈互相认识怪我啊,尼玛祖辈互相认识怪我啊!!!又想起来尼玛从小学传到初中我俩有娃娃亲,我真是日了狗了啊!尼玛我俩只是嘴贱不互相损回去心里就难受怎么到你们那就变成骂是爱了!!

ps:基友出女装cos尼玛比我这个妹子还貌美啊!!!

评论
©时间的光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