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时间的光亮

箭闪

Fendori:

“Oliver Queen,你的心里有多少秘密?我不知道它们是什么,但我感觉得到它们就在那里。如同河滩上的碎石鳞次栉比,块块尖锐异常,大小不一。你坚持像潮汐一样永远将别人推远些,只是因为害怕他们踩到石块会受伤流血,所以情愿独留自己驻足在过去与现在的痛苦交织里。如今你也希望我走,和希望你的无数个前女友一样,但我哪儿也不会去。


“你听我说。我愈合得很快,我的步子可以生风,我的能力和意志足以使我有资格与你站在一起。也许现在还不够,但有日总可以,而我相信那一天不会太晚来临。
“我脚上的功夫很糟糕,从府上的那次宴会你就知道。但我挺愿意同你踩着碎石舞出一条生路,即使割伤了脚也行。”

评论
热度(16)
©时间的光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