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时间的光亮

看到清和太太退圈,心里真的好难受好难受。人生中第一次买的本子就是小狮子,当初的氛围多好啊。如今大家好似飞鸟各投林。为这件事情发声的姑娘们都是最好的。
分明前几天大家还在兴高采烈的讨论小狮子,怎么倏忽就这样了呢?
我这两天用我最大的理性去和屠tag的姑娘心平气和的说,我以为我能说动几个姑娘,但是我没有,我错了。
温柔的清和太太退圈,给我的影响真的很大,我可能到高考完,不会再点进tag了,但我真的舍不得你们,舍不得他们,但是,如今的tag下这样,我只有暂时离开这个tag,去注重学业。
我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不会再去刷tag,守好自己的主页,表白太太们的文。爱你们,比心。
感激那么那么好的爱情,感激那么那么好的你们。❤️

评论(2)
热度(1)
©时间的光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