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时间的光亮

#三周年随想附部分楼诚景点打卡
15年十一假期入的坑,之后再也没有出去过。
楼诚真的是我最zqsg磕过的一个cp,当时打开微博,所有朋友不管原先在哪个圈,都在刷楼诚,真的是盛状。
等到15年底,狮子开始连载,清和太太的四部曲真的对我影响太大了。那时候正好高二,每天早上起来看太太的更新已经成了习惯。也为了楼诚读了很多诗很多史,高中作文从一般瞬间变成了还行。
之间做过一次手术,躺在手术室的时候,想的不是自己会不会疼,而是像凌院长赵医生一样的医务工作者真的是最值得尊敬的人。
去年高考完,为了他们报了上海的学校,每次走在大街小巷里的时候耳边仿佛还能听到他们的声音。今年去北京时,那些胡同我明明没有去过,但却是那么熟悉。走在那些他们去过的地方,耳边仿佛能听见穿越时空的对话。
因为楼诚也认识了很多很多小伙伴,也许将来大家会走散了,但是这三年我一定会记住

评论(6)
热度(18)
©时间的光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