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时间的光亮

【凌李】学长,WiFi密码是多少(四)

校园AU
今天说好的二更来啦


“赶紧把你手机号发过去啊,你不是急着要流量吗?”
李熏然是急着要流量,但是就这么把自己的手机号直白的发过去对李熏然这种天不怕地不怕的毛头小子来说也是太莽撞了。谁知道凌大神是怎么想的,是想草草应付了这个没有礼貌的学弟了事还是真的和这个爱游戏爱得无法自拔的学弟感同身受。
“你赶紧回吧,天上掉馅饼你还不要,快把你汤喝完,马上到点儿了,下午还要定向越野呢。”说罢,上海同学就开始收拾包准备往辅导员约定的集合地点走。
“你让我再想想,我晚上再回。你等下我啊!”
“你说你一大男生,遇到这学长的事儿怎么就那么优柔寡断的,合着咱宿舍住了一思春期的羞涩少女啊。走错宿舍我带你回去,我还想看看这些学霸女生到底长得怎么样。”
一下午的定向越野,虽然有些任务让李熏然他们在游人如织的A大看起来仿佛一群智障,收获了不少关爱傻子的眼光,都说B大出疯子,A大出傻子,这些孩子为了上A大都提前步入傻子的行列了。不过对于李熏然本人真的是挑战自己,30多度的大热天里一路跑着完成任务,随手照了不少照片,顺带着几张李熏然认为还不错可惜外人看起来是冒着傻气的自拍。李熏然晚上听说在教学楼里还有活动,也懒得回宿舍,毕竟A大的宿舍离最近的教学楼还有十多分钟的路程。走回活动教室的路上买了两包薯片拿了几瓶冰饮,这就算晚饭了,还能蹭会wifi呢,把今天下午的照片发到微博上,炫耀炫耀自己不用补课,多好。
凌远看到自己的私信一直没有被回复,不禁思索自己到底哪里措辞不当,直到看到李熏然微博上发的几张脸上汗都没擦干净却依旧没心没肺在阳光下笑着的自拍。凌远突然心一惊,在黄土飞扬的操场上嘴角不由自主的和画中人一样拉了起来。
但李熏然有了wifi之后,哪还记得凌远这回事,沉迷于薯片和游戏中的李熏然直到看见微博新粉丝提醒的时候才想起来自己对于发不发手机号的纠结。
新粉丝0yuan关注了你。
“大神都关注我了,应该是让我放心发手机好吧。果真还是大神境界高啊。”
“那个学长,我是李熏然,我们下午定向越野,我没来得及看手机。我的手机号是139xxxxxxxx”
“我看出来了,毕竟定向越野是A大的传统,这天你们来回跑,够累的吧。”
“不算太累呀,我觉得挺好玩的。晚上还有活动,我这会买了薯片还有冷饮在教室玩呢,挺爽哒。”
“对了,你要多少流量,我给你充上。别从大热天里一出来就直接吃冷饮,直吹空调。”
“好哒,谢学长提醒,小的不胜感激。(我不会作死的,明天还考试呀/滑稽/)流量学长你看着充吧,我这还有300多m,夏令营是一礼拜。”
“祝你考试成功,我这里还得备课。你好好玩吧。”
“谢谢学长。”
看着私信界面显示对方已读,李熏然才退了微博,准备继续沉浸在游戏里,谁知道他收到了移动的短信。
“尊敬的用户,您收到了尾号为xxxx的用户向您转赠的1G流量,流量可在网上营业厅兑换生效,有效期30天。”
“1G啊,我的天啊。这也太壕了点吧,我回潼市得请凌大神吃啥才能让他把这1G给吃回来啊。”李熏然抱着手机长啸。


评论(3)
热度(39)
©时间的光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