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时间的光亮

第一次知道你是在空王冠中,然后发现这个小哥长得还不错,尤其是加冕的时候,你一身红衣缓步而来,无法不让人倾倒,后来我还没入圈,但开始关注了一些你的消息,知道你叫糖豆,基妹,也就看了雷神,然后也开始大家入圈的一系列过程。谁都知道你喜欢莎士比亚,如果不是心情好,像剧本里的小人物,我一定会搞乱一两个,但你每次都会很平常的征用一两句话,这无法不让人羡慕,你还会说那么多种语言,那时我就开始下决心了,我要开始好好学,也许只是到英国见上你一面,那可能是我离你最近的时候了,每个抖森粉应该都想过自己和抖森的cp吧,我也不例外,可能现在有时也会想一想,每次想都会特别开心,然而将近20岁的年龄差,风俗习惯,文化背景还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始终摆在面前,我不可能抛弃所有的东西,前段时间听到你订婚,以为是假消息,但后来你一直带着戒指,如果这是真的,那也好,今天你也34了,该结婚了,就算新娘不是我,你甚至也不知道我,不过谢谢你,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陪我走过年少轻狂。You have an army. I joined this army. Whenever you need,I am your backup. 抖森,0209,34岁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3)
©时间的光亮 | Powered by LOFTER